「在國際公約國家報告中揮起性教育的旗幟」專題研討會

2023-03-06

各位會員朋友:

 

您好~台灣性教育學會在台灣深耕親密關係與性健康促進教育超過30年,持續關切國際與國家相關政策的發展走向,期望能在國際平台大聲發言!

本會目前為CRC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聯盟團體的一員,與民間共13個團體共同督促政府透過政策保障兒童權利,2022年學會政策組二位召集人-鄭其嘉常務理事及張文昌理事更在CRC及CEDAW(「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」,推動消除婦女歧視、促進性平平等等議題)二項國際公約國家報告會議中,代表學會極力發聲。
我們將於3/26(週日)上午在台師大誠大樓六樓會議室舉辦一場「在國際公約國家報告中揮起性教育的旗幟」專題研討會,邀請熟悉此二項國際公約運作的李萍老師及鄭其嘉常務理事、張文昌理事進行分享。已繳交今年度年費之會員免費參與,非會員活動費用500元整,誠摯邀請大家共同交流討論,未來的路上,我們能一起攜手努力往前走!

詳情請見附件及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7j6G2b

台灣性教育學會 版權所有 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, Power & design by available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