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坊

「愛情學」工作坊

家庭與婚姻的最後一塊拼圖~「愛情學」工作坊

 

 閱讀全文

台灣性教育學會2015年度「後現代的性教育與性諮商~重新發現”愛”」學術研討會

本會此次特別選定「後現代的性教育與性諮商~重新發現”愛”」為研討會主題,期能達成以下目的:
一、提供青年學子、實務工作者與專家學者的對話平台,從紛雜的性新聞表象釐清臺灣目前的性議題,提出如何在後現化與網路兩股思潮衝擊下,從發揚人性的觀點,重建以「愛」為核心價值的性教育與性諮商。
二、探討當前學生情感的需求,以及教師對實施情感教育所遇到的問題,進而增能各級學校教師進行情感教育價值教學所需的知能。
三、彙聚相關之醫學、心理學、社會學、教育學等實務工作者,從性教育、性諮商、性治療角度來分析與性相關之健康議題,透過共同參與討論、對話以探討性的影響性,提供制定我國相關政策參考。
四、透過舉辦性教育、性諮商與性治療的相關論文發表,促進國內性教育學術研究交流,提昇我國性教育的專業成長。

 閱讀全文

台灣性教育學會 版權所有 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, Power & design by available.tw